close

IMG_5248.JPG

3月泰国游之前 我就忙着爬文

找找看还有什么东西是泰国必买的

大多數出現的都是衣服/包包/美妝品/零食類 ..等等

终于让我找到一个类似代购的APP

我发现在这个App里 泰国代购最多人找的就是来自巴西品牌的Melissa香水鞋

我记得上次跟姐妹逛街 她曾说过Melissa的鞋子 是价钱不便宜的一双鞋 (當然真正的還是巴西最便宜 可沒寄到海外呀)

她這樣一說 讓好奇心很強的我 想去研究研究

 

不研究還好  一研究 糟了 !!   又是花錢的時刻 

梅丽莎果冻鞋 (Melissa) 除了自家設計的經典款 

多年来一直与来自各领域的著名设计师跨界合作

如巴西本土的著名设计师兄弟Campana brothers

美国设计明星Karim Rashid

英国“龐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

臺裔服裝設計師 Jason Wu

香奈兒設計總監 Karl Lagerfeld 

個個都是大咖來著

 

其實新加坡也有在卖  怎么大家都找泰国代購買回來? 

不明白 那邊会比较便宜吗? (怀疑)  

比較驚訝的是大家出的价格可是新加坡售价的一半 

这个问题到泰国我可要好好的再去研究

 

旅行的第四天

我跟管家坐著嘟嘟車從Platinium Fashion Mall 前往Siam Discovery找鞋鞋 

 

IMG_5245.JPG

各國的Melissa的店名都不一樣 

在新加坡呢 是M Dreams

在泰國呢 是Jelly Dreams

 

IMG_5237.JPG

這間店本來是在Siam Discovery

由於Siam Discovery目前正在裝修 所以搬到這裡的一個臨時櫃

這裡是哪裡呢

這裡就是在Siam Discovery隔壁的Siam Center二樓 

 

 

IMG_5386.JPG

這個臨時櫃在 Bath & Body Works 和 JASPAL 的中間   (Jelly Drems 和 JASPAL 是同公司的)

其實地方還蠻大的

很好購物 (都沒有人 只有我們兩個顧客)

擺放了很多大女孩兒和小女孩兒的鞋子 (不是太美就是太可愛了)

IMG_5256.JPG

IMG_5238.JPG

IMG_5239.JPG

這系列就是和英国“龐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的合作款

好愛上面那顆土星 

俐落的動作 瞄了一下價格 我想還是隨它去吧 

這些要價泰銖4500起跳呀  (皮包會痛)

 

IMG_5242.JPG

IMG_5243.JPG

IMG_5244.JPG

這個系列是和臺裔服裝設計師 Jason Wu的合作款

這個設計很特別 有鳥巢的Feel

覺得穿起來腳會很透氣 很涼爽

 

IMG_5247.JPG

IMG_5252.JPG

Melissa + Campana 合作款

 

IMG_5250.JPG

 

 

IMG_5255.JPG

 

Mel by Melissa 是Melissa 2014年新開創的副線品牌 

鞋子依然还是塑胶果冻鞋 该品牌设计更加的清纯甜美 可爱

同样拥有独特而持久的甜美香味

价格也比Melissa便宜些,主要面向青春少女市场

 

IMG_5240.JPG

IMG_5385.JPG

IMG_5241.JPG

IMG_5249.JPG

再來就是小女孩兒的鞋鞋

是不是很可愛??

有鳳梨 有蝴蝶結 有愛心 有貓咪 有狗狗 有長頸鹿 有米妮

還有一個是這個

IMG_5246.JPG

小王子的鞋鞋

除了有星星 還有玫瑰花造型的

是不是很想帶走? 

 

IMG_5251.JPG

選好了鞋 試穿好了 就結帳吧

就這樣把我香香的鞋鞋帶走咯

 

IMG_5253.JPG

店員小姐給的這張紙是到機場可以退稅的  VAT Refund for Tourists 

不過由於手續蠻多的  就直接不退了 

在泰國同一間店消費超過泰銖2000就可以退稅了喔

我是到泰國才知道的 ((害羞

 

 

IMG_5254.JPG

管家掌鏡

照張相 到此一遊

 

 

娜娜一點小囉嗦

猜猜看我買了哪雙香水鞋?

裡面照片有線索哦

 

娜娜一共去了兩家Jelly Dreams 還有另一家是在Central World (很容易找 就在Naraya的對面)

在CW那家娜娜沒拍什麼照片 只是進去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折扣

試穿後 又帶走了一雙  

是因為有折扣啦 不然管家會這麼輕易掏錢 哈哈哈

 

關於上面的疑問 研究結果就是

不是每一家的Jelly Dreams都有折扣 

即便是有折扣 也要有適合自己的鞋碼 

娜娜發現折扣的全是過季的鞋款  鞋碼從39碼到41碼的

應該每一次促銷都不一樣吧

娜娜去的時候是這樣哦 

 

關於價格方面 

遊客憑護照折扣10%

匯率換回有便宜十多二十塊新幣 

有少少補回皮包的痛

 

分享給大家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人心情不好 要出門散散心了

提了這麼多帶 怎麼不開心呢 你說說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IMG_5390.JPG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鞠躬

arrow
arrow

    Sye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