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6.JPG

左盼右盼,終於把你盼來了!!

 

於一個月前,被Vogue Taiwan發的一篇文“一網打盡2016全新氣墊粉餅,最強吸睛重點總整理” 直接被燒到!!! 

每家的小圓盒,到底隱藏了什麼魔力?讓我都個個想要擁有的說~ 咬牙       

P/S:管家會殺了我呀

 

在這邊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eautynews/content-24510.html

裡邊最有人氣話題非 唯一打造奢華霧面妝容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莫屬

 

擁有極致黑X奢華金的外表

壓印著YSL的奢華字樣

注入2015年剛推出的太空粉底於小圓盒一身

被多數媒體譽為有史以來最美的氣墊粉餅

你忍心不帶它回家嗎?

噢   我  不 ~~

 

本以為我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它的真面目     再次咬牙

雖然據說新加坡是全球第一販售的點  

可販售時間剛剛好在我出國的時刻 OMG 美好的畫面 完全破滅

 

CUT CUT CUT 離題了 離題了

我們回歸正題

據網絡消息, 在2月20號(星期六)新加坡會開始販售!!!   撒花 轉圈

不只這樣喔,還有限量的早鳥優惠和YSL PRESTIGE CLUB 的入會禮 

心動了對不 ?  

在下面我會一一詳述哦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美妝界中首款無重力Gravity Zero氣墊粉餅

首創「太空凝露科技」

完全零粉體

創造極致輕盈質地

獨特添加「超持久抗汗微粒」與瓊崖海棠萃取出的「植萃霧光複方」

不僅能吸收4 倍以上的皮脂並抵抗汗水

維持全天肌膚油水平衡且持久不脫妝

 

管家二話不說帶著生病中的我奔向 ION ORCHARD 就是新加坡的精品街 烏節路 的之中一家購物廣場

 

 

是本人!!

IMG_2385.JPG

新加坡共推出了6色 

這裡是名符其實的花園城市 不管是來旅遊/工作的外國人 從四面八方來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想6色才能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嘛

抱歉,太暗了看不清楚呀

來張大特寫

 

IMG_2430.JPG

哎呦 40號小朋友你跑哪兒去了

有好多姊姊妹妹在試用,所以一下這個失蹤一下那個失蹤 我只好這樣咯

 

IMG_2431.JPG

 

IMG_2388.JPG

 

IMG_2390.JPG

 

 

 

 

IMG_2389.JPG

 

IMG_2392.JPG

 

IMG_2386.JPG

IMG_2393.JPG

這個人有點奇怪      為何放了這麼多YSL 口紅/唇蜜/唇膏的照片嗎?

明明氣墊粉餅才是主角嘛 對嘛

 

還記得上面我說的早鳥優惠嗎? 

首200位購買【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姊姊妹妹們 (當然男生也能買啦~)

可以選擇以SGD109購買氣墊粉餅一個+任何一個系列的唇部商品 WAHHHHHHH!!!!!!

是不是肖想它家的口紅很久了?? 現在不用想 直接給它買下去啦~~~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單價是SGD88

口紅/唇蜜 單價是SGD50

=SGD138   整整便宜了 SGD21 !!!

單是它家的唇部商品機場免稅後 也要SGD38.60

我能不能說YSL您真是佛心來著~~

 

來來來```

大家最關心的一題

氣墊粉餅的補充裝是多少錢?

 

答案是SGD58哦~

 

抵抗力 直呼0

心甘情願的掏錢吧

就算沒優惠,哪能錯過人氣最高的YSL口紅      偷偷放進購物籃 (=。=) 

管家發現就慘了                           

 

IMG_2391.JPG

 

IMG_2401.JPG

我能不能剪短我的頭髮呀~~             管家每次都搖頭

 

 

我選的唇蜜是這個⬇️⬇️⬇️

我想要裸色的感覺  

櫃姐推薦370號  隨便帶過說 這色號是限量的哦 完了就沒有了

聽到這兩個字耳朵會便自動站起來

最後,我敗給了限量

 

IMG_2394.JPG

IMG_2395.JPG

 

由於燈光的關係,我把它拍的有點Peach的顏色~ 以實品為準哦 

 

以下是370色號⬇️⬇️

IMG_2398.JPG

 

結帳》》》》》

 

 

 

 IMG_2400.JPG

 

對了,還有一件事 🙌🙌

被燒到後,我追蹤很久也很喜歡的部落客 - Hannah妞

在前幾天分享了YSL的氣墊粉餅 不一樣的是有刻著HANNAH名字的專屬餅盒 

人家也想要  

算了 我怎麼可能會有呀 

不要灰心 至少還有別的辦法  

我記得管家說他要訂製我名字的貼紙 幫我貼上     這樣就有了咯

我還講他 你傻傻的叻 

 

 

哪裡知道  

往下看 ⬇️⬇️⬇️⬇️

 

WAHHHHH !!

這次YSL BEAUTE 提供字母貼紙讓大家盡情的享用喔~

不小心聽到櫃姐的談話 字母貼紙服務只供這兩天喲 

抱歉,忙著貼自己的名字 忘了拍擺放貼紙的小櫃台 Sorry

 

小櫃台擺在店的門口

貼紙除了有A-Z 之外

還有現在大家最愛用也少不了的 @ AT  和  # HASH

顏色方面就是主打的 極致黑和奢華金兩色  方便大家可以貼兩個地方

例子⬇️⬇️⬇️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    YSL PRESTIGE CLUB 的入會禮 

怎麼才能入YSL PRESTIGE CLUB? 入會又有什麼特權呢?

讓我一一解開

 

  • 消費每SGD1累積1分在任何一間YSL BEAUTE STORES |每積1000分可獲得SGD100的聲望卷在12個月內從加入YSL PRESTIGE CLUB當天算起
  • 會員獨家的小禮物
  • 免費個人妝容改造
  • 成為第一個了解YSL BEAUTE 獨家推出/活動 

 

                    前提是憑單收據消費SGD150就可加入會員並可享有以上的特權哦~~~

 

這次我也加入了YSL PRETIGE CLUB 哦 ~

我的會員獨家小禮物 小小分享

⬇️⬇️

IMG_2407.JPG

黑底金字 印著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整個好時尚!!

 

IMG_2408.JPG

 

IMG_2409.JPG

YSL BEAUTE 亮皮化妝包  玫紅色字體+金色圓形的拉鍊吊飾

IMG_2413.JPG

薄薄的

IMG_2412.JPG

小小的  很方便 

為了這包包    我出門只帶你們了   這樣好嗎?

IMG_2414.JPG

會員獨家小禮物 - 三小樣的樣品

                           

IMG_2411.JPG

小包裝是櫃姐而外送的哦 

 

 

娜娜一點小囉嗦

看完文章,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衝呀~

娜娜還沒來得及試用, 用過後會跟大家分享哦~~

 

以前,我很愛翻部落格找我需要的資料 像是旅遊/彩妝/精品 等等

前些日子興致勃勃的開始寫文

寫了幾遍文,發現其實一篇內容豐富的文其實需要具備 很多的時間/照片/想法/資料/經驗 等等

還蠻不容易的~

部落客們妳們真棒  真的!!

 

我會在這 慢慢的 用照片紀錄著生活裡美好的每一天

加油!!!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鞠躬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IMG_2404.JPG

 

arrow
arrow

    Sye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